橘馨_无敌

本来是一个辣鸡剪刀手,偏偏要产文…围脖🧣🆔同名

【井然✖️何开心】天展云舒心亦然3

第三章 相识

 

     “家里只有红酒了。”井然抬眼看向面前的酒柜问身后的何开心。

     “ok,没问题。”何开心环顾着井然家的四周,简约的风格显得冷清,不禁打了个寒战。

     “井先生是在意大利定居吗?”

     “你叫我井然就好了,”井然将红酒缓缓倒入醒酒器中,又拿来两个杯子,“这房子是之前我来做项目的时候提供的样板房,我又简单改装了一下,也算在异国他乡有个栖身之所。”

     “你是设计师?”井然点头回应,何开心边说边坐到井然身边,拿起酒杯晃了晃杯里的酒,“来,干杯?”井然也举起酒杯碰了一下。

     何开心的手机就在这个时候响起来。

    “何开心,你跑哪里去了!我不是说我处理完工作室的事情就回去找你,让你不要乱跑的吗?”艾米儿在手机那头发了飙。

    “大姐,我来意大利是开心来的,可不是专门陪你玩的,我正开心着呢,挂了!”何开心将手机调至静音模式。

    “女朋友?”

    “害,我这个人嫌女人麻烦的很,怎么可能呢?”

    “你这样一直逃避也不是办法,早晚得回国。”井然喝了一口红酒说道。

    “要不这样吧,井然,这段时间我就给你打工,做你的助理,我不要工资,你就给我一个住的地方就行,怎么样?”何开心扑闪着一双大眼睛满心期待地问。

    “打工什么就不必了吧,如果你不嫌弃,我还有间客房,你可以睡那间。”井然不是一个热心肠的人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收留这个认识才几个小时的何开心,井然只觉得他不是一个坏人,而且很像罗浮生…

    “太棒了,那明天我就把行李搬过来。”何开心心想酒店钱省下一大半,回国之后的工作可以慢下来进行了。

    酒精的作用已经让何开心有些疲惫了,倒在客房的床上就呼呼大睡了,井然正拿着一套新的盥洗用品打算拿给何开心,谁料想他已经做上美梦了。

   井然微微笑了笑上前将何开心的外套脱下放在一旁,并盖上被子,何开心一个翻身环住了井然的手臂,紧紧的,紧紧的…

   井然有些不知所措,在他人生路上也只有跟罗浮生靠的这么近过,井然小心翼翼地抽出手臂,不自觉地整理了何开心的小卷毛,手指拈了拈他的头发,“如果是你该有多好。”眼角涌上一滴泪落在了何开心的脸颊上…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