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馨_无敌

本来是一个辣鸡剪刀手,偏偏要产文…围脖🧣🆔同名

【巍生井】 知我心忧,谓我何求番外2

罗浮生的自述

 

遇见沈巍的那天是我和井然的订婚宴。说实话我对这种看起来学术性的人有些抵触,主要是我讨厌学习。但第一眼看见他我就觉得很不一样,那种知世故而不世故的眼神和我不同,你看不清他想要什么东西,也许真的无欲无求…

还记得那天下雨,我的灯坏了,我很害怕打电话给他,他来了…其实那一晚我并没有睡着,我是有些幸福的睡不着了。这样的场景,多少个日日夜夜我都希望有人可以在我安睡的时候掖掖我的被角。当沈巍真的这么做的时候,我有些感动…

我就在那晚刻了一个木雕,本来想约沈巍来美高美,然后送给他,可是星程带来了一个男人叫赵云澜。他们是认识的,而且关系不一般…我当时生自己的气多过生沈巍的,我觉得我有什么资格生气,我又不是沈巍的谁,凭什么生气,他为我挡酒我拒绝,心里的难过也想折磨他一下,后来任由他喝着,可是沈巍酒量不行去了卫生间整理,很长时间没有出来,我怕他出事我便去寻。走到门口透过缝隙我就看到赵云澜和他在亲吻,心里就像被一千根针扎一样,那一刻我的感情,我的在乎让我明白我是爱他的,我不管别人如何说我,我想说给他听,借着酒劲我表白了,只是没想到一切只是误会,他没有跟赵云澜亲吻,他也喜欢我…我就觉得自己好傻,一直在想些有的没的。

不过…

谢谢沈巍你爱我…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