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馨_无敌

本来是一个辣鸡剪刀手,偏偏要产文…围脖🧣🆔同名

【巍生井】 知我心忧,谓我何求番外3

我和赵云澜

 

多年前我和他是好朋友,可是他向我表白了,我当时拒绝了,赵云澜不想这样跟我做朋友,便离开了东江。

再次见到赵云澜是在美高美,我以为这么多年他都没有释怀,只能说我低估了他。美高美相遇的那晚,赵云澜跟我说,“沈巍,如果爱就去争取…如果你需要,我可以帮你…”我在感情方面并不擅长,我也不知道他要做什么。

井然回国的那天,赵云澜说了很多令人误会的话,之后我便问他,“你到底要干什么?”“井然跟你有些相似,如果你不让他知道某些事情,他会永远藏在心里不去触碰,只会越来越难受,你觉得这样是对他好吗?”赵云澜的话不是没有道理,“可是这也得由我来说!”“相信我,今天之后井然会很着急的。”

不得不说赵云澜真的心思深沉,一切都在他掌控之中。只是那天他没有猜到的不可抗力因素,就是浮生的恐惧。

“罗浮生,不见了…”我接到赵云澜电话的时候整个人都要疯了。

“你在干什么?井然信息怎么回事,你为什么要带走浮生?”

“我特调处想要搞到一部井然的手机很难吗?还有我带走罗浮生只是想再推进一下故事进度呀,谁知道罗浮生真的自己跑了。”

后来我就在那片森林里找到了浮生,我觉得他那天受的伤,经历的事情都是因为我,我很自责,所以,对不起浮生…我以后不会再让你受到伤害……

 


由此这一篇文就写完了,下一部马上会更新。我是一个喜欢人物之间存在联系的人,所以风格基本上是小故事串联成大故事,我可能会把整个现代组写遍。本人是个剪刀手,文笔很渣,之所以自不量力地写文,是想把我心中的故事写出来,也许故事不出彩,但在我内心希望故事这样发生。关于朱一龙先生,我真的很爱他,所以他饰演的这些个小人儿、我每个都爱、每个都心疼,无论怎样的爱而不得,最后都会有归宿,但是会发生什样的故事,我还是会慢慢想想的。

评论

热度(17)